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

澳門食遊 好吃有特色葡國菜館 唔book位未必食到? 必試芝士軟殼蟹 @波爾圖

晚上到離Galaxy Hotel不遠的氹仔舊城吃葡國菜。


說到這兒有名的葡菜一定非波爾圖莫屬了!

上次到澳門已經想吃,可以太遲book位,沒有機會吃到。

今次早有準備,預先在前天就book定位,晚上7時45分。

到達時,外面已經有客人在等位了,今次來,發現它們開了分店,分店距離本店不遠,能分散人流。


餐廳座位不算闊落,但裝潢還算別緻。 牆身是紅磚紋理,澄黃光線,令人有温暖感覺。

果汁酒: 葡萄果汁味重,酒味相對更少,而且因內含冰塊或是水太多,入口有點淡,比起同一條街 的海灣咖啡屋,個人認為海灣的做得轉好。


特色焗軟殼蟹: 單隻叫,因即叫即製的關係,需要些等待時間。 軟殼蟹先經油炸,面頭再加上芝士,sour cream等味道帶酸甜的奶脂類醬料,再烤焗至表面帶焦黃。

甫上桌的軟殼蟹香氣逼人, 吃下,軟殼蟹雖然不算太飽滿,但肉質還屬creamy,芝士奶香濃,咸咸甜甜的

當中又有sour cream的酸氣滲岀,口味豐富,入口很順, 著軟殼蟹能大隻一點就更好了。



檸檬白酒煮蜆: 一碟蜆肉含量很多,每粒蜆肉也新鮮飽滿,而且沒有沙。

蜆肉湯頭清甜,微微的酒甜香,配檸檬的緩緩酸氣,加著蜆肉的鮮甜,是道很不錯的菜式,難怪也是店家其中一款人氣菜式。

馬介休煮椰菜: 也點了一個菜,椰菜不會煮得太油膩,有微微咸鮮香,有助減減其他菜式的膩感。


葡國海鮮燴飯: 內裏海鮮配料下得不馬夫, 有青口,蝦肉,海蝦,魷魚及蜆肉,也有洋蔥,蕃茄,甜辣椒,黑橄欖等料頭。
顏色橙澄澄的,賣相吸引。 吃下,燴飯口感夠濕潤,稀杰程度剛好。

入口,有蕃茄的甜,海鮮的咸鮮,加上海鮮質素不差,是個做得不錯的燴飯。
不過著其海鮮甜味再濃一些,飯粒微微硬身一些就更好了!


整餐消費$465, 碟份量中等,食物質素穩定,味道也好,是一間我會願意再光顧的葡式小館。 因為下次會想試試他們的咖哩麵包雞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波爾圖
氹仔舊城區地堡街泉福新村第1期第4座嘉開閣地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